脑洞从来没有HE

最近忙成傻狗,有事私聊或者QQ群找我,看到就回😂
找我来这个QQ群251425283
我爱圈地自萌。随时可勾搭,欢迎私聊(・ิϖ・ิ)っ
@叶霜衍 这是我家绑画(*ˉ︶ˉ*)
专属tag“法拉利兔砸”,以后的私话会发入这个tag。

【杰佣】妄想幸福 18

杰佣向 
ooc预警,abo副设(存在ao偏见),部分私设注意。 
估计慢热向 
作者可能是个傻的,文笔智障预警。 
血液描写预警,人物死亡可能性不明。 
因为有abo所有以后会不会有生子我不晓得, 
如果你觉得没问题,就往下拉,有问题可以选择出去。



18.
当庄园主正沉心于之前的火拼报告时,门就被敲响了。庄园主皱眉,他不太喜欢在做事的时候有人打扰,但无奈于对方敲门的频率越来越快,力道也越来越大。庄园主有些不耐烦的站起身准备去开门,却不想对方直接闯了进来。
这一看来人,庄园主不禁挑眉,如此粗鲁的方式可一点都不符合杰克的绅士行为。

杰克进入房间后,将门关上反锁,走到一边的沙发旁坐下。等庄园主坐到杰克对面的位置后,杰克直接开口道:“开个价吧。”
庄园主不紧不慢的倒了一杯红茶,并加了少许的牛奶进去,递给杰克。随后,笑着看着对方。“值得吗?杰克?”

“我说了要亲手杀了他,我就会这么做。如果他死在别人手里,我就复活他,再杀他一次,能送他下地狱的人只有我。”
“别像个小孩一样,杰克。逝者该让他安息了。”庄园主看着对面已经不再伪装自己的杰克,微微皱眉,奈布·萨贝达可能比他想象中要重要的多。

斟酌了一下,庄园主有些犹豫的开口。“你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意料之外,庄园主看着杰克沉默了下来,神色看上去有些挣扎。这让庄园主的心有些抑制不住的狂跳起来,如果他的好友真的喜欢上那个佣兵,那这些事情可能需要从长计议了。
“我...我不知道,说不上喜欢,但是,我不否认我面对他的时候,情绪上有波动。”

庄园主向后靠在椅背上,他有些生气,也有些高兴。

“......除非处理事务外一直待在庄园,我不希望以后看到关于弹簧腿杰克的报道。你在格拉斯哥式的港口使用权交给我,另外我还要500万英镑以及你手上20%的军火。”说完,庄园主微笑着一手撑着下巴,兴致盎然的看着杰克。
他这条件可是相当高啊,基本等于给杰克放一次血,如果他答应的话,这也能证实奈布·萨贝达在他心中的重要地位。

庄园主看着对面杰克咬紧了牙,像是在思考这场交易的合理性。但无论如何,这场交易都是不合理的,这次他要狠狠的从他友人身上拿一比,谁让他刚好缺军火使呢。
过了好一会儿,这个时间有点长,长到庄园主都觉得这次的交易没戏的时候。杰克慢慢站起身来。

“成交。”说着走到一旁的办公桌旁边,随手拿过一张纸和笔。杰克在上面写上贮藏军火的地方,写完后又在下面补了一行转交的说明,并签上自己的名字后递给了庄园主。

“哦?利兹大学?你把军火藏在那种地方?不怕被哪个不懂事的学生挖出来吗?”庄园主有些惊讶的看着记录军火的地点,杰克只写了一个地方,也就是说他手上20%的军火竟然都是藏在一个位置的。
“利兹大学还在动工状态,之前我让下属进去埋在工地下面。乘着现在还没完全完工去挖出来吧。”

“你......”
“就是你想的那样,这是我给自己留下的退路,除开陪我长大的老管家外,没人知道,下属已经处理了。”说着,杰克准备写关于转交港口使用权的证明,但后来想想还是将纸递给了庄园主。“你目前不需要那么多的出海口,你选几个,写好了我签字就行。”

庄园主接过杰克递过来的纸,有些难堪的看着杰克。“...真的值得吗?杰克。”
“母亲教我,说出口的话就要做到。”杰克看了一眼还在盯着他看的庄园主。

庄园主揉了揉太阳穴,将纸放在桌子上,“等我想好了要哪些再告诉你吧,我相信你不会骗我。”
“那是自然,500万英镑我会联系管家交给你。”说完,杰克走到门边,又像是想起什么,转头对着庄园主继续说道“我希望一周后我回来,能看到一个还在呼吸的奈布。”
庄园主闭上眼,一只手紧紧攥着杰克递给他的地址,说道“...好。”

门被关上,庄园主用双手捂脸,听着渐渐远离的脚步声,心里也慢慢平静下来。过了一会儿,门被再次敲响。
“请进。”

夜莺夫人打开门刚走进来就看见双眼通红的庄园主,不禁有些惊讶。“您,您还好吧?是哪里不舒服吗?”说着,夜莺夫人快步走到庄园主旁边,双手微抬,象征治愈的绿光包裹着庄园主。
在确认过庄园主身体无碍后,夜莺夫人松了一口气,将魔法取消掉。

“我没事,就是高兴而已。”庄园主看着手中的纸张露出一个微笑,看上去有些欣慰。或许,就像那小子说的一样,他们真的可能会拥有幸福。

说完,庄园主像是想到什么一样,转向夜莺夫人。“我需要一个解释。”
夜莺夫人微微低头,“不知道,大人想知道什么?”

“我并没有接到关于佣兵奈布·萨贝达的死亡反馈,而杰克的交易就是要我们复活他。”庄园主有些疑惑的看着夜莺夫人,庄园的死亡反馈魔法是在夜莺夫人被创造以前就布下的,之后他也让夜莺检查过没有任何问题,而这次他却没有得到任何反馈,这让庄园主怀疑魔法是否出现了问题。

“主人,奈布·萨贝达并没有死。”
“那......”
“我赶到的时候,萨贝达先生还剩一口气,他的肺部被子弹击穿,受伤很重,所以我用魔法保住了他的性命。”夜莺夫人想了想又继续说道“从某种方面来说,也是我们用魔法救了萨贝达先生的命,所以这个交易其实也是没错的。”

“......你就不能先告诉我一声吗?”天知道,当杰克一进来就让他开价的时候他有多茫然,他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好在杰克现在离开庄园去处理相关的事务,如果他直接去看那个佣兵,那么被发现真相的可能性很高。接着他们就会面对一个怒火正盛的杰克,这他可不想看见,且不说欺骗唯一友人他心里过不过得去,就是早已被侵染变成怪物的弹簧腿杰克的火焰,他都不敢直面,即使夜莺在旁边他也不敢保证能从杰克的手下全身而退。

“不过,就目前看来,我们成功了不是吗?”
庄园主有些无力的靠在椅背上,“给其他监管者打个招呼,以后遇到奈布·萨贝达,放他一马。”

“杰克先生已经打过招呼了。”
“......还说不喜欢别人,这保护的劲,和他父亲一个样。”
夜莺有些惊讶,“主人,杰克先生不是亲手杀了他的父亲吗?”
“是啊......”

庄园主起身走到窗边,看着被层云彻底遮挡住的天空,有些怀念的想起过去的经历。“他的父亲从来都没有背叛过自己的妻子,不过因为误会,杰克的母亲还是惨死在房间里面。事后哪怕再怎么解释,这都是叔叔自己犯下的错误,该报的仇,杰克从来就没有放弃过。”
哪怕他面对的,是自己的生父,哪怕杀了对方后,他就再也没有亲人,哪怕......他会变成一个怪物,杰克也从未退缩。

“以后,你要注意一点萨贝达的安全,或许真如那个佣兵所说,他们能迎来幸福。”

“那您呢?”
“我?我什么?”庄园主有些疑惑的回头看着夜莺,不太明白她在问什么。

“您的幸福呢?您总说,杰克先生应该走出来了,但您却一直受困于过去,那把锁是您自己加上的,您为什么不也像杰克先生一样,大胆的走出来试试呢?”夜莺夫人有些激动的说着,声音也渐渐变大。

“...我和他不一样,我不配拥有幸福。”庄园主转身,双眼直直盯着站在不远处的夜莺。“也不会有人愿意给一个疯子宽容。”
夜莺夫人低下头,像是在想什么,过了一分钟才抬起头来。“您说过,庄园的工作者都能许下一个愿望。我能现在许下愿望吗?”

庄园主微微歪头打量了一下夜莺夫人,在确认对方是认真的后,点了下头,表示可以。

“请将给与您幸福这份殊荣交给我。”

TBC
奈布:500万英镑?
杰克:(不说话)
奈布:20%的军火?
杰克:(满头大汗)
奈布:你敢不敢再败家一点?
杰克:......敢。
奈布:你!
杰克:你没了就真的没了,这些东西没了还能再挣。

我觉得你们都是锦鲤…26号发的停更说明,很多人都在给我加油打气,告诉我一定会没事的。结果27号凌晨12点8分,我妈给我打电话说我爸暂时脱离危险期了(:3▓▒
突然感觉爱上了你们。

另外,悄咪咪的bb一句,找一个画手和我狼狈为奸。

评论(49)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