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从来没有HE

最近忙成傻狗,有事私聊或者QQ群找我,看到就回😂
找我来这个QQ群251425283
我爱圈地自萌。随时可勾搭,欢迎私聊(・ิϖ・ิ)っ
@叶霜衍 这是我家绑画(*ˉ︶ˉ*)
专属tag“法拉利兔砸”,以后的私话会发入这个tag。

我在里面等你们,所有的问题(文章,写作,调戏本人)都在里面(・ิϖ・ิ)っ

南岳竹生:

建了一个群!!

是这样的,不是cp群!!不是cp群!!!

主要聊一些写作方面的问题和经验阿什么的。也可以催更。

主要是我和 @脑洞从来没有HE 这位两个人联起来的——其实初衷是粉丝群,聊文,因为没什么粉丝所以两个人联在一起了(别bb了没粉丝的)

就这样!希望能有人来呜呜呜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