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从来没有HE

最近忙成傻狗,有事私聊或者QQ群找我,看到就回😂
找我来这个QQ群251425283
我爱圈地自萌。随时可勾搭,欢迎私聊(・ิϖ・ิ)っ
@叶霜衍 这是我家绑画(*ˉ︶ˉ*)
专属tag“法拉利兔砸”,以后的私话会发入这个tag。

【杰佣】妄想幸福 16

杰佣向 
ooc预警,abo副设(存在ao偏见),部分私设注意。 
估计慢热向 
作者可能是个傻的,文笔智障预警。 
血液描写预警,人物死亡可能性不明。 
因为有abo所有以后会不会有生子我不晓得, 
如果你觉得没问题,就往下拉,有问题可以选择出去。

私设:杰克历史设定走弹簧腿杰克




16
奈布根本不敢停下,一路狂奔回到的自己的房间。刚进入房间他就感受到一股陌生的气息,这让奈布条件反射的拔出匕首后跳。

“谁!”
“是我。”玛尔塔将枪放在地上,举着双手从墙角走出来。

奈布一看来人不免松了口气,将手中的匕首绑回小腿上,他走到椅子上坐下。而玛尔塔很自觉的将门关上,坐到奈布旁边的位置。玛尔塔上下打量了奈布一番,不免松了一口气。

“你没事真的太好了,天知道我看到你桌子上的纸条的时候有多担心。”玛尔塔用不太赞同的目光看着奈布,之前她来找人的时候发现桌子上的纸条,不看还好,一看差点让她气昏过去。忙着回房间拿了枪准备去救人,后来又担心屠夫不认又回到奈布的房间拿上纸条打算去对峙,结果刚好遇到回来的奈布。

奈布想起自己为了保险留下纸条,其实他也没想到真的会有人找他,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他竟然差点伤了关心自己的人,奈布把拳头放在嘴巴下咳嗽了一声。“抱歉,玛尔塔小姐。”

“好了好了,别叫我玛尔塔小姐了,我和艾玛她们都是直接叫的名字。我是军人出身,你不用在意那么多,艾玛也同样不会介意你直接叫她名字的。”玛尔塔对着奈布点点头,之前组队多次已经让她们明白奈布是个值得信任的人

“好的,玛尔塔,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我是来给你送药的,你今天一直没去艾米丽那边,她有些担心。但因为昨晚有人游戏受重伤,她现在走不开。”说着玛尔塔摸上了绑在腰上的小包,从里面拿出一个纸袋子递给奈布。

奈布接过袋子打开查看了一下,是他之前用过的药水和止痛药。将袋子放好,奈布和玛尔塔道过谢后。他看着玛尔塔,突然想到了什么。

“玛尔塔用枪很熟练啊.......”奈布盯着玛尔塔的眼睛说道,虽然有些不确定,但是奈布还是要问一下“这种枪法去陆军一定会被重视,为什么玛尔塔会选择当一名空军呢?”奈布看向被玛尔塔别在腰上的枪,扳机处的磨损很明显,一看就知道用了很久了。

玛尔塔没有说话,只是沉默下去,整个人变得有些阴郁。这让奈布不得不绷紧身体,他还是第一次见玛尔塔这个样子。
过了好一会儿,奈布看着玛尔塔长呼一口气,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样,抬头盯着他。“其实我并不是空军。”

嗯???
奈布微微睁大了眼睛,身体也不禁前倾。不是空军是什么意思?

“......我家历代都是军人,我也不例外。我自小学习射击,后来我进了骑兵队......但是你知道吗?我很喜欢,真的非常喜欢!我喜欢天上的飞鸟,我喜欢那片天空。”玛尔塔用一只手拽着自己胸口的衣服,露出一个微笑“奈布你能想象我有多喜欢吗?我想化身一只飞鸟,翱翔在她的怀抱!她,她...她是如此的美丽。”

看着陷入妄想的玛尔塔,奈布也不好说什么,这种感觉他以往没有感觉到过,所以并不明白。但是......
奈布回想起曾经在村子的时候,一些老人曾经和他讲过,有种追求值得花光一辈子的时间。
或者对于玛尔塔来说就是如此吧,想要飞翔,想要自由,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空军。

“所以,我学习了一些基础的飞行知识后就选择调职当一名空军。可是当我去了,你能相信吗?!他们竟然说我是女的,不适合去天上飞行,我应该在地下当联络员!我可是一名alpha啊!”玛尔塔用手大力拍击了一下桌子,看上去非常愤怒。对于一个alpha而言这确实挺耻辱的,即使她是一名女性alpha。

奈布起身给玛尔塔倒了一杯水,而对方接过后也不像以往一样回礼,而是直接灌进嘴里。喝完之后用袖子抹过嘴巴,那豪放劲,奈布还以为她刚才喝的不是水而是酒。

“我的父母,从小就一直告诉我。保护Omega和beta的才是一名alpha应该做的事情!alpha是保护者!我们绝不能退缩!敌人的拳头落在我们身上可能是疼,但是落在beta或者Omega身上,他们很可能会死!所以我们绝不能退缩!”玛尔塔拿着杯子的手渐渐握紧。
“可是我在空军部队的时候,他们都上去了,就我这个alpha还窝在下面!像什么话!我简直是在给我的家人抹黑,不能上前线,实在是......”

奈布看着玛尔塔垂下头,看上去有些难过。稍微想想也能明白,玛尔塔是一名合格的军人,也是一名骄傲的alpha。她以保护beta和Omega为己任,却不曾想军队根本不给她上前线的机会。

“玛尔塔不是为了奖金来的吧。”
玛尔塔摇摇头,“庄园主答应我,如果我能赢得游戏,他就能让我驾驶战机。”女人抬起头,略微难过的说道“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后悔来参加这个游戏,但是我不后悔。”

奈布点点头,不说话,他尊重玛尔塔的选择。

“对不起,我好像讲了很多题外话。艾米丽要我给你带话,让你好好吃药,不然明天她检查你伤口有恶化一定饶不了你。”说着,玛尔塔站起身,和奈布点头示意后离开了奈布的房间,只留奈布独自一人看着玛尔塔消失在门口的身影发呆。

他用手按摩了一下自己的太阳穴,从刚才的话里面他能听出来玛尔塔是真的不后悔,为了理想哪怕把自己命都搭上

而且……

庄园主的权势很大,人脉甚至渗透到了军部。这也难怪,庄园会有他奈布·萨贝达的资料。不过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被注意到的呢?


奈布有些疲累的摊在椅子上,回想着之前发生了一幕幕的事情。

尤其是关于杰克的,奈布知道杰克身上的谜题很多。其实他现在还在自我催眠,刚才他在逃离杰克房间的时候是看到了的。那个水晶饰品在刚接触到杰克手指的时候就被划得四分五裂,而男人并没有带指刀。

回想起之前,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当时杰克的指尖略微有些发黑。但也可能是他看错了也说不定......

但还真的是,了解的越多,不明白的地方也越多...无论是杰克还是这个庄园。之前庄园主的笔记还是暴露了一些事情,杰克和庄园主很熟,庄园主也很在意杰克。但是他总不可能挟持杰克去威胁庄园主吧?别说他挟持杰克了,杰克挟持他还差不多.......

他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非常多的事情。

奈布站起身来,目前对他来说最大的威胁,还是魔法。因为对于这个,他一无所知。
他可以选择问魔术师瑟维,也可以考虑一下冒险家库特,当然最好的还是找夜莺夫人。

但之前求生者阵营和屠夫关于克利切对峙过,当时的夜莺夫人就很明显是站在屠夫那边的。直觉上,这肯定和庄园主有关系。可夜莺夫人为他们着想是真的,而且实在不行他可以去套话。

奈布将放有药的袋子随手扔在柜子上,刚打算给自己换下药门就被敲响了。
“谁?”
“萨贝达先生,打扰您一下,能开下门吗?”

夜莺夫人?

奈布有点好奇对方突然找他有什么事情,便接着问道“有什么事吗?我打算换药。”
“杰克先生麻烦我给您送新床。”

嗯???哈????

想到不久才把杰克狠坑了一把,现在对方竟然还给他送新床?脑袋被门夹了吗?!

“......这就来。”

TBC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玛尔塔的一些设定,其实我一直觉得玛尔塔小姐是个很有追求的人,为了理想她能放弃已有的职位直接跳槽到空军部队去实在是令人佩服。在这篇文中,因为abo的设定,玛尔塔有些许的改动。在abo的世界,alpha女性对比alpha男性还是存在力量等方面的区别,alpha男性的地位还是比alpha女性的地位要高。

玛尔塔在这篇文中,受家族影响很大。她保留着传统的一套思想——alpha应该上前线,保护beta和Omega。她不会恃强凌弱,在危机关头,她甚至会挡在Omega和beta的前面,哪怕失去性命也会这样做。因为她是一名军人,一名alpha军人,以保护弱小为己任。而空军相比骑兵更能对敌人造成致命性的打击,所以除了理想外,玛尔塔想成为一名战机驾驶员也存在这一层因素。为了更好的打击敌人,为了更好的守护国家和人民。

就我看来,她,是一名英雄。


另外,插一句题外话。战争让所有人疲倦,很多小国依旧不安全,那种觉都睡不安稳的日子我实在难以想象。而我们国家之所以这么安定,得感谢一直守护着这一切得军人。他们都是英雄!但是英雄也是人,也会累,我很看不惯那些拿军人说事,说他们没理由享受军人优先特权的人,这种人真是欠打……好像一下子扯得有点远,今天就不写小剧场了,因为我也不知道写什么。

最近有点事比较忙,但7月份后会回复日更状态。( •̀∀•́ )

另外祝各位高考考生,考的都会,蒙的全对!
(ps我已盲狙四川高考作文题。)

评论(27)

热度(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