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从来没有HE

最近忙成傻狗,有事私聊或者QQ群找我,看到就回😂
找我来这个QQ群251425283
我爱圈地自萌。随时可勾搭,欢迎私聊(・ิϖ・ิ)っ
@叶霜衍 这是我家绑画(*ˉ︶ˉ*)
专属tag“法拉利兔砸”,以后的私话会发入这个tag。

【杰佣】妄想幸福 17

杰佣向 
ooc预警,abo副设(存在ao偏见),部分私设注意。 
估计慢热向 
作者可能是个傻的,文笔智障预警。 
血液描写预警,人物死亡可能性不明。 
因为有abo所有以后会不会有生子我不晓得, 
如果你觉得没问题,就往下拉,有问题可以选择出去。



17.
奈布看着夜莺夫人手心中有一个漂浮着像玩具一样的床,在他给对方指明位置后,那个玩具床突然变回了正常大小,慢慢落下。而他原本的床则变小后被夜莺夫人放入口袋。

看着那张与杰克房间里没有区别的大床奈布挑了挑眉,侧头望向夜莺夫人。“杰克让你送来的?”

夜莺夫人点头“是的,萨贝达先生。”说完,夜莺夫人看着正拿着枕头轻嗅的奈布笑出声来。“这张床是全新的,并不是从杰克先生房间运来的。而且我想杰克先生并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听闻,奈布有些尴尬的放下手中的枕头。他之前只是随口一提,没有想过杰克会真的送来,而且他前脚才跑后脚东西就送来了,庄园又在郊外,难免会想歪。但是很明显,他是忘了庄园里面有魔法的存在。
奈布脸色微红的咳嗽了一声,对着夜莺夫人说道。“谢谢。”

“不知萨贝达先生谢我什么?我自认为没有做什么。”
“谢谢你对我们的帮助还有...担心。”

夜莺没有说话,只是直直的盯了奈布一会儿。她没有说话,只是微微行了一礼。便离开的奈布的房间,还顺手将奈布的房门关上。

听着外面渐渐变小的脚步声,奈布神色有些莫名。他将自己摔在床上,比起之前的床,这张床软了不少,躺上去很舒服。奈布将头埋在枕头中休息了一会儿。直到一声钟响,奈布侧过头望向窗外,天色已经黑了下来。 

游戏要开始了,这座看上去美丽无比的庄园张开了自己的血盆大口,今晚应该又会有人被吞噬掉吧。

奈布有些难过的想着,他缓缓从床上起来,现在他的伤口很疼。不仅是肩膀处,还有以前的旧伤,因为这些,他的行动变得有些迟缓。慢慢走到柜子前取下艾米丽给他的药,他只能希望这些药能帮帮他,不让他这么痛苦。

他将以前的绷带解开,将消毒液涂在伤口上。
正当他做着这些的时候,房门被敲响了。奈布回头对着门口喊道“谁?”但对方没有回应他,只是再一次敲门。越来越急促的敲门声让奈布觉得有些烦躁,连带着身上的伤口也觉得更疼了。

奈布有些生气的站起身来,慢慢挪着步子走到门边。

今晚的屠夫是杰克,介于杰克的利爪造成的伤口很深,就算求生者能从杰克的手下逃跑也可能会死在流血过多上面。作为医生的艾米丽自然是不想看到这种事情的发生,她邀请了园丁,律师帮她将一些药片塞在小瓶子中,方便之后偷偷塞给参加游戏的求生者。

这也是她作为医生唯一能在游戏中帮上忙的地方。

艾玛和弗雷迪动手能力很好,今天的参赛者之一是魔术师瑟维,弗雷迪假借给瑟维介绍地图中各个密码机和地窖可能出现的位置,偷偷将几个小瓶子塞进瑟维手里。对方也很快也明白过来,温和的对着坐在一旁的艾米丽点头道谢。轻摇了一下手中的魔术棒,几个小瓶子就消失了。

三个人坐在一旁看着倦意逐渐侵蚀着参赛者,在他们睡去后,地上的大理石板宛如破碎的玻璃一般,几名求生者一下子落下就消失了。

艾米丽双手交握放在嘴边祈祷着今天的参赛者都能顺利回来,虽然这个可能性很小,毕竟杰克的出场总伴随着求生者的死亡,只是数量多少的区别而已。

这时通往大厅的走廊上,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弗雷迪转头看向走廊。发现空军玛尔塔正气喘吁吁的跑来,看了他们一眼又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了站在桌子旁边的夜莺夫人,对方和她点头示意后就不再看着她。
玛尔塔走到艾米丽的身边坐下,斟酌了一下,压低声音小声的说道。
“今天的求生者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

不同的地方?
艾米丽想了一会儿,摇了摇头。“出了什么事情了吗?”
看着玛尔塔欲言又止的表情,艾米丽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到底发生了什么?”

玛尔塔低头思索了一会儿,站起来快步走到夜莺夫人的面前。
“我要求庄园彻查所有人,并且保护其他求生者,尤其是海伦娜那种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的Omega。”
夜莺夫人微微皱眉看着玛尔塔不太明白她的意思。

“我的备用枪被偷了,而它现在不在参与游戏的求生者身上。我...我只能理解为,对方是打算用我的枪对付其他求生者。”
玛尔塔有些悲伤,她的枪本来是为了保护弱者,保护那些在屠夫面前陷入绝望的求生者。她的枪对于众求生者来说就像是一剂定心剂。但如今,她的枪可能会伤害自己人,而不是...屠夫。

夜莺夫人皱眉听着玛尔塔说完,转头望向那条通往求生者居处的走廊,脸色突然变得难看起来。

“嘭!”
奈布捂着被击穿的腹部后退了几步,看着对方脸上滑稽的笑脸面具和身上的着装,基本猜出了来者是谁,却怎么也不敢相信。

新伤和旧伤的疼痛让奈布无法控制自己好好行动,最后只能靠在一旁的墙壁上喘气,眼睛死死盯着那张笑脸面具。
看着对方双手举起,将枪口对准奈布得心脏。奈布突然忍不住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对着笑脸面具比了一个中指。“哈...我  看错你了。”

随着枪声再次响起,一个血窟窿出现在奈布的胸口,奈布慢慢滑落,靠着墙坐在地上,慢慢合上双眼。他能感觉那人慢慢走到他身边,将被他绑在小腿上的V42拿走,奈布想阻止他,却奈何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血淌了一地。

他走了,奈布听着渐渐远去的脚步声这样想着。但不管如何,他现在也不能动弹了。奈布能感受到身体一点一点变冷,这种感觉一点也不好。
他将手伸入口袋摸着之前杰克扔给他的木雕,轻轻摩挲。他到头最后还是不知道杰克到底想做什么啊。
到头来,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这次是他大意了,所以他付出了代价,但他没有机会再大意一次了。

奈布慢慢吸了一口气,这次他要食言了。其实他也没想到,他会死在一个外行手里,说出去可能会被笑死吧。只能说是对不起杰克了,他其实一直都很期待和杰克正面交锋,一直都,期待着...

对不起。

随着意识渐渐远去,奈布将头靠在墙上,呼吸变得维不可闻。

杰克突然停下手中的动作,心里有些不舒服,他望向求生者的住所。皱着眉将两个求生者甩上断头台,至于冒险家和魔术师,这次就放了吧。
杰克这样想着,心中不好的预感变得愈加明显。他提前结束了游戏,刚回到大厅就看到脸色难看的夜莺夫人。

“杰克先生,请您冷静一下。”
“奈布·萨贝达先生已经确认死亡,死因枪杀。”
“枪杀?”杰克将目光投向夜莺夫人身后的玛尔塔,缠绕在身体的银色液体突然暴起袭向玛尔塔。在离玛尔塔眼球还有2cm的地方停下来,银色液体再次回到了杰克的周围。

“杰克......”
“我知道不是你干的。”杰克看着玛尔塔来了这么一句后,转身走到楼梯边。“查出来,夜莺,把他查出来。竟然杀了我的猎物,就要做好被我残杀的准备。”杰克踩上通往上楼的楼梯,像是又想到什么,继续对着夜莺夫人说道“把奈布·萨贝达的尸体给我保管好,猎物就算是死了,也该属于他的屠夫。”

杰克一步步向楼上走去,心理却越来越烦躁,但可惜的是他不能这样,马上还有一场谈判等着他。他需要足够的冷静,才可能把那只小狼犬带回来。
杰克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他的猎物,谁都抢不走,死亡也不行。

TBC
作者:磨刀
作者:快速磨刀
作者:光速磨刀
作者:磨好了涂上芥末。
作者:听你们说我做刀子不疼来着,所以我想再试一ha(笑)
杰克:说吧,想怎么死?
作者:作死。

作者的话:我得向各位说清楚一个事情,其实这篇文它没有大纲,从来都没有。这篇文写出来全靠脑内角色性格带入推演,所以它非常非常容易被坑掉...
作者在自己的文中应该就如同神明一样,而如今我只能说我已经不是《妄想幸福》的神明了。大部分角色已经脱离我的掌控了。如果硬来的话就会出现重度ooc,所以我只能放任剧情发展,以后这篇文会发展成什么样子我真的不知道啊。(挠头)
走一步算一步吧......

谢谢各位的支持qwq

评论(52)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